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第一金融博客

我不能导演市场,但能安排自己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股市职业拾荒者,《素论》的创立人....QQ:1473390236

政策底?!  

2011-12-05 14:49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 不少名博大喊2300是政策底,跌穿了管理层就没有颜面了!---说出这类言论的人都是外星人,他们来地球估计没有几日吧。

 

     人家管理层降一次准备金率就认为是救市,还恰恰是救我们这些股民。未免太自作多情了。就好像一个光棍走在街上,所有美女眨一下眼都成了在向你抛媚眼传送秋波吗?哈哈!那2008年几乎从近3000点就开始不断地降低准备金率和利息,N多把自己当成“宠儿”的人满仓进去了,结果干到1664.  颜面这东西在熊市里值多少钱一斤?兄弟!

 

     还有人意淫证监会新主席老郭要停止IPO。我是04年入市场炒股的,在我的记忆里证监会从来没有在2000点之上停止过IPO.  2005年是1100点附近停止的,2008年是1900多点停止的。现在2300多点,大IPO还在加速,小IPO一周4-5个,历史罕见!现在说政策底是痴人说梦话!

 

 

   今日继续休息,没有操盘,行情继续按剧本运行,这两日2307大家难见到!

 刚才忘记说了,后面有1F级别的反抽又要坑死一批人,认为“双底”铸成,到时一进去还是韭菜!其实这只是做一个3卖,后面继续跌!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96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