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第一金融博客

我不能导演市场,但能安排自己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股市职业拾荒者,《素论》的创立人....QQ:1473390236

致青春!快单交易模型...  

2018-04-09 18:59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致青春!快单交易模型... - 逍遥风 - 第一金融博客
 


           livero是一位80后,在叛逆的大学时期就爱上了交易,曾经以区区500美元的本金,在半年获利超过7万美元,那时他依然在美国上大学。他参加交易大赛拿过一次第1名和两次第3名。他的交易手法确实有独到之处,他对价格速度的感知力超过一般人,这是他的长处,但是他没法保持获利的相对稳定性,一旦回撤,利润回吐严重,专注交易3年多最终获利不到1万美元。偶然的机会他在网上接触到我的《素论》,后来和我交流。他最大的问题不是技术和判断,我可以肯定的说他这方面能力超过我的交易生涯的任何时刻。但是他缺乏成熟的交易模型,致命的问题是缺乏错误处理能力,这使得他的获利资金曲线大打折扣,他的交易业绩甚至比不上我交易团队里的最差成员,如果他不亲自考察,他完全不会相信。一个技术判断正确率只有接近70%的人,一年能轻轻松松获利200%,且利润不用累积作为本金。这使得他不得不信成熟交易模型的威力,技术的重要性在一个良好的交易模型里顶多只占到50%的比重,防守策略,交易策略,错误处理,情绪管理等占另外50%。恰恰他平时忽略,认为不重要的东西却决定了获利的稳定性。  livero学习了我交易团队的快单模型半年就离开了,后面2年里他用大概10万美元获利超过60万美元,现在成立了自己的投资公司。

        其实每一位交易者都年轻过,都曾经热血沸腾,都梦想过一夜暴富。依耐重仓押注,苛求完美的技术系统是我们每一位交易者都曾经经历过的往事。但大多数炙热的青春换来的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。也有极少数的智者,利用青春和金钱堆积出来令人叹服的交易模型,头两年不显山不露水,后面几年资产取代质的飞越,令同龄人刮目相看。目前我把快单模型录制成了学习视频,希望更多朋友可以借鉴!向那些智者的青春致敬吧!


          有推单模型的朋友,请到推单群空间下载快单交易模型。




  
    最近很多朋友因为小平台倒闭造成资金损失,非常可惜,做外盘品种选择合规大券商是最根本的考量,去中信证券收购的昆仑国际注册交易账户安全可靠,其他的真不敢做了。另外,素论3》职业交易学习,点 这里 

素论快单模型学习, 这里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