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第一金融博客

我不能导演市场,但能安排自己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股市职业拾荒者,《素论》的创立人....QQ:1473390236

比特币疯狂的背后逻辑!  

2017-12-09 21:59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    

      自今年9月中旬中国决定关闭比特币交易起,到现在也就3个来月吧,比特币疯狂的涨了差不多6倍,目前比特币的价格在12万人民币附近波动。一个虚拟电子币,到底是什么怪物?为什么如此疯狂?背后的逻辑是什么?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我认为比特币是一个新生的天然货币,将改变人类几千年来的金融秩序,而且其趋势无法阻挡。其天然的无中心,抗通胀,抗操纵,自由透明,无国界,平等公正属性将无情碾压当前现有的一切货币,美元都扛不住,其它货币不用谈。比特币的天然属性使其有一统天下货币的潜力,其天然属性最终通过投资或投机交易来体现,所以它的支付功能是次要的。当下,芝加哥商品及期权交易所,纳斯达克期货交易市场等都将推出比特币期货合约,不只是可以做多,以后也可以做空了。真正多空平等的市场将更客观的反应一个品种的价值,也就是说世界资本将多层次承认这个怪物!这么多年,这么多世界资本追逐比特币,这些先知先觉的资本不是傻瓜,资本认同的是新生事物背后的强大价值,不是无缘无故的炒作。当然,一个交易品种有涨就有跌,不是因为这些年比特币涨就说它好,以后跌就不好,比特币被世人逐步认同的过程是世界金融秩序改变的过程,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。


   其实一个有强大生命力的新生事物,无论你喜欢,还是厌恶,它都将改变世界...
   挡不住,躲不过,最终...不多说了,这是我个人对比特币的思考,不代表任何人,也包括我。

    我的硬盘里还存储了1000比特币,一直没管,那还是2011年末买的,当时的博文也提过此事,可能大家不记得了!
      
      我们还是专注我们的交易,《素论3》实盘训练常年进行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