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第一金融博客

我不能导演市场,但能安排自己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股市职业拾荒者,《素论》的创立人....QQ:1473390236

一币一墅!(2万到1个亿的磨砺)  

2017-12-12 22:07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币一墅!(2万到1个亿的磨砺) - 逍遥风 - 第一金融博客
 



     比特币期货终于来了!昨日比特币期货登入美国芝加哥期权交易所(CBOE),疯狂上涨,两次触发熔断,盘中单价冲击19000美元的高位。很多人说比特币期货出来就是要遭遇做空的,我不这样认为。以后全球重要的期货交易所都会引入比特币,参与比特币交易的资金量级空间将全面打开,人们参与的层次会更广更深。作为一款互联网化的虚拟货币之王将深刻改变全球的金融秩序,其天然的无中心,抗通胀,抗操纵,自由透明,无国界,平等公正属性注定了其王者的地位。中长期而言,比特币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,我认为“一币一墅”还是可能的,就是一个比特币值一套别墅,按照现在中国3线城市别墅的均价计算,未来一个比特币的价值差不多200万人民币,折算大概30万美元,原因很简单,比特币要成为一切政府发行货币的王者,是要取代黄金的,但比特币的总量是有限的,就算全部被挖出来也就2100万个。目前全球黄金总量大概17万吨,市值大概68000亿美元。比特币一旦普遍被接受,市值会达到这个数,那么每个比特币的价格差不多30万美元了。


   记得2011年初,有一位加拿大的期友告诉我比特币的事情,我就不断关注比特币的新闻和行情走势,5月的时候一个比特币才3块多美金,6月初差不多涨到30美金一个。这让我很震撼,感觉错过了大行情!后来到年底比特币跌到4块多美金,我终于忍不住下手买了1000个比特币(当时的博文也提过此事),反正钱也不多4000多美金,一次股票短线的利润也不止这点。为了保存比特币,防止被盗,我还专门配了一台新电脑。后来因为更多的精力转到股票期货的投资,《素论》的创作以及教学,建立公司等方面,比特币就没怎么管。2013年比特币价格达到1000美元,我持有的1000个比特币的市值达到了100万美元。当时确实有卖出的想法,但之后看到比特币被很多商家接受的消息,甚至能买房,我意识到比特币的行情不会这么快结束,而是刚刚开始,在我的预期中比特币应该会达到伦敦金的市值,起码3000亿美金吧,那么单价会到15000美金,还有巨大的空间。再说一个新兴货币还没真正流通怎么可能就到了巅峰时刻呢?!我自己都说服不了我自己。2014年全球最大的比特币平台MT.gox倒闭了,很多朋友兑现了比特币,我坚持没有卖,因为那时挖矿非常热门,国外很多新的平诞生,比特币中国也要上线了。另外MT.gox倒闭是因为比特币被盗,好东西才有黑客挖空心思去盗取,这更让我加强了持有的信心。可是自此之后比特币一路下跌到200多美金,很后悔,就很久没有管比特币的事了。直到今年初,比特币又冲到1000美元了,我又开始更多的关注,按照《素论》结构分析,中枢构筑几年,后面一般有大行情,1000美元才突破中枢,所以绝不会卖出。后来涨到3000多美元一个,我持有的市值达到300万美元,折合人民币差不多2000万。这个时候我想卖一部分,连不懂投资的家人也有迫切卖出的请求,我太太甚至和我发生争执。
但走势结构上多头还是非常强大,还是看涨的,我还是坚持持有,后面涨到4500多,我准备卖出500个比特币,可是还没有来的及兑现,重大利空来了,中国宣布关闭比特币平台,比特币暴跌一路跌到3000多,这时争执非常大,我坚持不卖,多年的投资经验告诉我,限够和禁售的东西一定会大涨,我太太恐慌了,坚决要卖!后来大吵一架,她不管了。一路的煎熬,省略10000字!

   近期要在2万美刀附近出货500个比特币是不难的。按照当前的价格计算,比特币总市值接近4000亿美刀,超过伦敦金市值差不多1000亿了。我持有的比特币市值已经接近1800万美元,折合人民币近1.2亿。决定卖出一半吧!资金大部分用来初创公司的投入,我曾经有一点点改变世界的想法,去找大佬们融资了很多次都吃了闭门羹!这次自己玩吧,等真有起色,再搞ABC轮融资吧...但比特币的价格还是在山脚下,前面算了,比特币真正被社会接受,价格会达到一个30万美元,一币一墅!



    比特币银行家反对,金融家反对,政客反对,内行都反对,其实真正让一个行业发生革命性的颠覆都是外行来干的,比如苹果明明是个做电脑的,却颠覆了手机行业,中本聪只是一个电脑技术屌丝却要颠覆千百年来的金融秩序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逍遥风 2017.12.12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