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第一金融博客

我不能导演市场,但能安排自己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股市职业拾荒者,《素论》的创立人....QQ:1473390236

关于缠门妖法<<素论>>  

2012-01-07 11:51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 外行看热闹,内行看门道。看了我昨日的2012开山直播!朋友,也许能体会出一些技术以及技术之外更深层的东西。与那些财经“八股文”的博客自然不同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无论是财力,还是能力禅师都可谓是一代宗师,2006年-2008年威震江湖,无人能及。就《缠论》本身而言是不被主流社会接受的旁门左道,甚至是磨山妖法。而真正从头至尾看完《缠论》的人没有几位,绝大多数人只看了108课,所以只知其术,而不知其道。道是不容易改变的,更难以超越。孔孟之道,历时数千载,时至今日人们一样接受。术从道来,知其道而能利其术。这个道理大家应该明白吧。禅师写完108课以后仙逝了,后面还有更多的东西没有写完。108课的内容是术,是具体的解决办法,大家拿一个残缺的东西去应付市场自然亏损累累。所以千千万万的学缠者还是一样亏损一点都不稀奇。

  

    学缠者最大的问题是:只知其术,而不知其道。而此“术”又是残缺的。不知其道也就无法完善其术了。禅师有云:“得吾道者五人足矣”,而得其术者千千万万。这很自然。说到这里多数人不会服,缠友更加不会服。我随便举出1-2个例子,大家不防看看。背驰可是缠论的宝贝,大家自然会把背驰当成宝贝,而正是这个宝贝害了大家。研究结构绝对不是看背驰这么简单的事情。

   大家去看看禅师2008年3月18日的博客,禅师通知大家抄底。因为禅师认为大盘结构趋势背驰。

 
 
即使你的结构分解都是对的,即使有2个中枢或N个中枢,即使MACD表现背驰,
最终还是错的,禅师是错的,大家更加是错的。
 
关于缠门妖法素论 - 股市导演-逍遥风 - 第一金融博客
也许有人承认上图不是趋势背驰,再给大家一个例子:
 
关于缠门妖法素论 - 股市导演-逍遥风 - 第一金融博客

 这回大家都认为是背驰了吧,结果呢?还是错的!请看下图:

关于缠门妖法素论 - 股市导演-逍遥风 - 第一金融博客

 结果还跌吧!

 

 

  写到这里也许你失望了!其实你失望是对的!因为还会继续亏损下去... 当然你会不服,觉得智慧被玷污,但亏损还是无法避免,不信就继续吧!

 

 

     为了完善《缠论》之术,本人经过多年实践提出了《素论》。《素论》过滤掉了结构本身的冗余部分,更符合递归的要求,更能清楚地看清后市。动能结构方面禅师没有写完,《素论》对动能结构作了完整的分类,力学方面引入了第2种界定方法,更加符合股指期货时代。同样的结构,同样的动能,后市表现是不一样的,为进一步完善结构,《素论》引入了时序概念,时序不是时间周期,是另一个维度的东西,对做具体个股如虎添翼。在《素论》里背驰是一个过程,不再是买卖决策的依据...本博客的过去证明了《素论》有效性,将来逐步完善...

 

 

   短线大家不要急,急一点用也没有。去年我获利只有10%,每个月不到1%。一个月获利1%,急什么?目前结构的力度欠佳,继续等吧。我还是那一千股,忍的难受也没有办法,毕竟现在是比空仓耐力的时期。

 

短线仓如下,中线仓继续空仓!

关于缠门妖法素论 - 股市导演-逍遥风 - 第一金融博客
 

 

 

 

本周职业研修班,讲基础课程部分,老朋友可以不来听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97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