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第一金融博客

我不能导演市场,但能安排自己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股市职业拾荒者,《素论》的创立人....QQ:1473390236

周三盘前提示 (脑残能做投资吗?)  

2011-08-03 08:44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假如你的钱存在银行会贬值缩水,有一个人的财务状况不好,入不敷出,不惜以高利息到处借钱,借新债还旧债。对此人你非常了解,你还会为了你的钱保值而借钱给他吗?只要是正常人都不会借,只有脑残才会借!

 

看看以下“脑残”的答案,这类人还能管理外汇投资吗?

 

记者:既然持有美债,使中国外汇储备有缩水风险,未来中国还会继续增持美债吗?

  沈骥如:对于中国来说,未来还不得不继续增持美债,因为中国目前对外贸易依然是顺差,所赚的外汇流入国内。再加上外国资本投资,海外投资的利润汇回等等,都会使外汇储备增加。而增加的外汇储备需要保值增值,增持美债就是不得不为之的选择。

 

记者:美债债务问题下一步会对世界经济格局产生怎样的影响?

  沈骥如:美国财政入不敷出,债务还会持续增加,这直接导致美元贬值。美元贬值表明,美国作为唯一超级大国的地位正在削弱,美元作为国际储备货币的地位也在削弱。

 

 

本月是大盘的变盘月,明日是大盘的变盘日,记住只要这1-2日暴跌继续买入!这是天大的机会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