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第一金融博客

我不能导演市场,但能安排自己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股市职业拾荒者,《素论》的创立人....QQ:1473390236

卧薪尝胆,一战功成!  

2011-08-19 16:14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欧美债务危机最终会卷袭全球,实体经济必将二次探底。这是一场不亚于2008年金融危机的灾难,这一点我在以前的博客分析过了。(置顶的第一篇)各国政府的救市行为只是一场闹剧,垂死挣扎罢了,实体经济的复苏才是债务危机的救星,其它都是扯淡!

 

        早在8月5日我就宣布这是一次灾难,我管理的资金全部清盘(之后是小仓位游击战),并指出后面是一个向上反抽构筑3卖的过程,之后再展开漫长而惨痛的下跌。一切自以为是的牛人,机构,私募,他们认为现在估值很低,是中长线进场的时候。但这些人都将被市场灭掉,因为他们从来不去倾听市场的内心深处的声音,总是以一些静态的历史数据去刻舟求剑式的思考。就像2008年市场在3000点附近一样,N多牛人,机构,私募都提前“买套 ”了,结果一个个成了忍者神龟! A股中期来看3卖刚成,后面可能因政策的救市会有一些缓冲,但最后终究是绵绵下跌!预测点位我认为是脑残做的事情,但是有人一定要我做一次脑残,那我告诉你2100点你再看看力度吧,也许根本见不到“2字”时代,哈哈!

 

   短期早在8月15日我的博客提示大家鸟兽散去,什么时间进呢?现在短线的走势类型还没完美,预计再横盘震荡2个小时左右,再次下破杀跌,破前期低点再观察力度,准备短线鸟兽归巢!    届时我会通知!

 

  现在大家保住资金实力是头等大事,卧薪尝胆是千辛万苦又寂寞难耐的,但只要耐住了,机会来了,才能重仓出击,一战功成!

 

研修班本周六晚上9点,麦圈视频房间开课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27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