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第一金融博客

我不能导演市场,但能安排自己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股市职业拾荒者,《素论》的创立人....QQ:1473390236

献给在股市中纠结的人们!  

2011-06-04 11:02:0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其实在你入市的那天起纠结就开始了,无论社会地位,无论文化水平。最可怕的是实体经济中的失败者或学生进入股市,无疑是雪上加霜。炒股看似世界上最简单的活,一买一卖,敲几下键盘,哈哈!其实这关乎到人性本质,人自身的疯狂,愚蠢,贪婪,恐惧,盲从,狂妄,脆弱...一切都展露无疑。市场本来就是一个充满了诱惑和欺骗的场所。在这样一个市场中生存,所经受的磨难和煎熬,是常人难以想象的。

 

    我2004年就入市了,经历了从无头苍蝇到淡定的过程,参加很多学习花了不少钱,当时学的最多的是主力分析和盘口方面的东西,还有就是价值面东西。这些即使到现在的混庄时代同样是受用的。真正翻身就在2006-2007年,泛海建设是真正改变的我命运一只股票。11元拿到35元多买出后,账户达到200多万。家里人再三质问,这钱合法吗?现在想来很好笑。最让我纠结和煎熬的一只股市是新大陆,08年差不多6元多干进去13万多股,结果跌到2元多,死的心都有,期间的煎熬,痛苦,,怎么形容,,熬到09年7月,一个盘整背驰的末端8元多出了,还是赚了。真是花开花谢,六道轮回...你我在这个市场中可以有,也可以没有,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,更不要把身外之物的钱看的太重,,每一次煎熬都是心灵的远行。你套15%,30%,算个球?

 

     这几年真正的收益是靠短线,靠技术,靠纪律。精选个股,只做能看懂的机会,一旦看中一次性投入50-150万不等。买多了,小心被黑!短线资金,我的仓位控制非常谨慎,一般不超过70%,平时20-30%仓位。一般人看来我很胆小,是的我确实胆小,就像一个开了10年的长途车的老司机,到这个阶段,我认为安全,平稳获利是重要的事情。很多人和我比收益率,我的确实不高,尤其从总资金比例来算。俺坦诚地说年初到现在不足30%,本来4月份超过了35%的,现在跌回去了一些。从懂技术到精通技术是一道坎,从精通技术到精通操作是更大的一道坎。所以急不得。不要我今晚教你一个技术,你第二日就满仓投入操作,这是很危险的。一定要先用小仓来操作,再慢慢加大。无论你应用哪一项技术,在重仓之前一定要经过多次的小资金实验。

看了我上篇博客的剧本,就知道俺为什么现在加大仓位!

俺现在的短线仓位。

献给在股市中纠结人们! - 股市导演-逍遥风 - 逍遥风官方博客

 

 

   好了,不多谈了。今晚高级研修班, 9点开课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97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