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第一金融博客

我不能导演市场,但能安排自己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股市职业拾荒者,《素论》的创立人....QQ:1473390236

周五中提示(按F5更新)  

2011-04-29 08:39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8:35 下跌时市场总是充满了利空,其实最实质的就是B股保留而导致的下跌影响。这波下跌的级别锁定在了5F级别。后面的反弹做到5F级别自然就安全。

8:45 结构上的观点不会变,2900点以下呆不住的。现在只要是脑子没有进水的人都不愿意听现在是洗盘挖坑的观点。但这改变不了大级别行情启动前的挖坑之宿命!

8:53 是非功过,坦然相对。现在才想到割肉避险的一定是末路英雄。每一波行情投资者都应反省自己。昨晚俺就反省了

9:35 随着1F级别的一个趋势结束,阶段性反弹展开。1F级别与1分图,30分钟图没有什么关系,级别和时间无关。这点都没有搞清楚,结构就等于没有学。静待共振点吧!

10:32 爱割肉的是你们的自由,现在进入共振点区域。今日我按计划把仓位加到20%过节。上午来一点,下午来一点!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