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第一金融博客

我不能导演市场,但能安排自己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股市职业拾荒者,《素论》的创立人....QQ:1473390236

我是谁?我为什么赚钱?(公开帐户)  

2010-08-05 16:14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大家都叫我逍遥子,但我不是逍遥派掌门人更不是逍遥派的人。逍遥子是我打网游的名字,用了5-6年了,没有办法改不掉了。上大一那一年(2004年)我就进了股市,真是相见恨晚,我觉得股市就是为我开的,我天生对股市的波动就有感觉。30万入市现在资金达到了600多万。书是没有读好,不过毕业了。两门不及格花了1万元一切买通,穷教授一样见钱眼开。毕业时我的账户有200万,老爸问我这钱合法吗?以为我是坑蒙拐骗搞来的,真是搞笑!

    股票教科书上的理论看一眼我就觉得是脑残写的,永远不可能指导任何人获利的。 股票的东西,尤其是投机的东西很简单,很简单。我用两张纸就可以写清楚,任何人一看就会明白,不过90%的人做不到因为这些人不会遵守规则,即使口头100%遵守,一到实战会忘得一干二净。这和打高尔夫球一样规则很简单,做起来很难,有人一看就会,有人甚至是一辈子学不会。

     很多朋友会叫我预测大盘,我从来不干这等傻事。看大盘做个股是多数人的误区和阵痛。一旦这样你会变得徒劳无功。因为和大盘同步的个股一定是平庸的,你做这些股票自然会很平庸。现在你要看到的是谁不同步,是强是弱,爆发期过了吗?而不是大盘已经涨了多少,累计了多少风险?风险一定不在你能感觉到的时候发生。

    说了这么多,看看我做什么股票吧:

   

我是谁?我为什么赚钱? - 逍遥子 - 股痴--逍遥子
 
 以后,带大家做,但绝不带整天紧张频繁操作的脑残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04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