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第一金融博客

我不能导演市场,但能安排自己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股市职业拾荒者,《素论》的创立人....QQ:1473390236

不懂得休息,会死得很惨!  

2010-08-12 08:07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多数散户赚不到钱,累计不到利润呢?因为不懂得休息,一直重仓玩下去,暴跌一来躲不过,一夜回到解放前。从深层分析是思路出了问题。一波行情走过来,散户们频繁的,没有原则的操盘导致累计不到利润,所以心理上不想放过任何一次机会。其实趋势已经悄然发生了变化,但多数散户还是被昙花一现的机会迷恋,甚至在此时气急败坏的满仓!

       我能从30万赚到600多万(大家可以看前面博文的持仓记录,今年突破700万我想没有问题),不是因为我有多么神奇和精准,而是因为我遵守自己的规则。这一波行情我赚90多万来得有点轻松,所以后面的行情一定要小心,要等调整充分或是找到了我认为安全的好股,否则我不会轻易开仓。对于短期的投机来说,这个市场不会产生钱,我赚的钱就别人亏掉的钱。到目前为止,我要想再赚大钱,必需等多数人再次亏掉很多的钱以后进场。这是一个朴素的道理。

      目前的形势是3级调整进行中,是观察和发现好股票的时机,,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42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